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湖北塔吊司机高空撒尿尿液飘进工人嘴 公司赔偿3500元

要闻 上游新闻 2019-07-05 14:58:06
[摘要]塔吊司机万某在高空小解,尿液飘到了建筑工人张某身上。张某抬头欲看个究竟,尿液又滴进其嘴中。

塔吊司机万某在高空小解,尿液飘到了建筑工人张某身上。张某抬头欲看个究竟,尿液又滴进其嘴中。

  7月5日,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经派出所民警调解,建筑工人张某收到3500元赔偿款,双方握手言和。

微信截图_20190705130257.png

  ▲网传调解协议。

  近日,一则调解协议书在网上热传。协议书载明,7月4日,塔吊操作司机万某在塔吊上小解,由于有风导致尿液飘到现场钢筋工人张某身上,张某在抬头看时,致使尿液飘到嘴里。双方在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花山镇派出所警官的协调下达成和解。由湖北某公司赔偿3500元给张某,来解决对此次事故造成的影响和损失。

  7月5日,上游新闻记者证实了该调解协议书的真实性。

  一名当时在场的人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由于工种特殊,塔吊司机不方便上厕所。事发后,张某很生气,万某也觉得过意不去。“在民警的协调下,公司赔了3500元,双方握手言和了。”


来源:上游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尿液 塔吊司机 赔偿

上一篇:女子醉驾玛莎拉蒂致2死 肇事者被曝微博多为炫富内容 下一篇:拒绝提供上门服务?西安89岁老人被载去银行办业务 半小时后不幸去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