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推动政学研结合 打造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新引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5 18:19: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5日上午,西安市卫生监督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正式签订教研实践基地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将在政学研结合和高端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化合作。

  政学研结合与校地合作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模式,双方合作建设教研实践基地,借助高等院校的学术研究,不仅有利于西安市卫生监督所丰富科学内涵、提升监督员业务水平,增强执法效能建设,成为全面提升执法水平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打造全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新引擎。

  同时,也为学校提供了一个实习培训的重要平台,不仅有利于广大学生拓展知识面、提高认知和实践能力,还能促进学生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也必将极大的提升西安市卫生监督所的建设发展水平,实现双方共赢。在签约仪式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还向石胜彬所长颁发聘书,聘请西安市卫生监督所石胜彬所长为客座教授,并担任公共管理硕士(MPA)行业教师。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学研结合 卫生健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