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明天最高气温35℃ 请注意防暑防晒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7-05 18:18:07
[摘要]最新的预报显示,5日晚上到7日我省受脊控制,天气晴好,8日受短波槽影响,我省云量增多,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

  5日西安阳光火辣辣的,一直到周末这样的晴热天气都会维持。大家注意防晒防暑,熬点绿豆汤消消暑吧。

  今天我省晴热,监测显示,截止5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30~37℃;关中大部31~37℃,西安34.3℃;陕南大部26~33℃,最高延安延长及宝鸡岐山为37.1℃。

  省气象台2019年7月5日8时发布高温蓝色预警:受脊前西北气流控制,预计未来48小时,宝鸡中部、咸阳大部、杨凌、铜川南部、西安、渭南、汉中东部局地、安康中部、商洛南部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部分地方可达37℃。

  最新的预报显示,5日晚上到7日我省受脊控制,天气晴好,8日受短波槽影响,我省云量增多,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

  预计西安7月6日多云间晴;最高气温35℃,最低气温21℃,东北风2级;7月7日多云间晴,气温21~34℃;7月8日阴天间多云,气温:22~31℃。

  天气趋势

  7月6日:全省晴天间多云。早上陕北东部局地、渭南东部局地有5级左右偏北风。关中南部局地有36-38度的高温天气。

  7月7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7月8日:全省多云间阴天,榆林西部、延安西部,宝鸡、汉中有小雨或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防暑 防晒

上一篇:垃圾分类后厨余粉碎机火爆 用它真的省事吗? 下一篇:为期三天的西安中考结束了 7月31日中午12时公布成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