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交了3个月房租没入住 12天后再去床上竟多了被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5 20:27: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孙先生说,6月23日,隔了12天,他再去自己房间时发现,空床上竟然多了一床被褥,厨房里的晾衣架上还晾了床单、衣物,感觉有人住过。

  “我给中介说了后,25日中介说让人把东西搬走了,但不说是谁放的,态度也特别不好。我交了房租,房间还被人用了,感觉膈应的很,就不想再租了。”孙先生说,7月1日,他拿着租房合同、钥匙去中介公司申请退房,但对方说是他违约,所以只能退500元,而且要到8月1日才能退费。

  7月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给孙先生办理租房业务的蔡先生,他说,房子是合租房,孙先生房间的钥匙只有孙先生有,他们也不知道是谁在里面住了的。“他的房门没有关里面也是空的,可能其他室友以为房子没租出去,朋友来的时候就在那住了,但现在里面的东西都搬出去了。”

  蔡先生说,现在是孙先生不住了要退房,而且是他没把房门锁好让别人进去了,跟公司无关,所以按合同,孙先生要支付违约金。“他去公司已经谈完了,退多钱我不知道,房子现在是空着的,肯定要重新出租。”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房租 合租 中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