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交了3个月房租没入住 12天后再去床上竟多了被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5 20:27: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6月11日交了房租但一直还未搬入,6月23日晚去看房时竟发现空床上多了一床被褥,厨房里还晾着衣物,感觉有人住过,因此提出退房。中介称,是因未锁门导致,租客需支付违约金。

  6月11日,孙先生与西安德兴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签了租房合同,租住的房屋为5室一厅的合租房,每月房租500元。孙先生说,因工作原因他只能6月底入住,协商后约定租期从6月15日开始至2020年5月。

  “房租是按季度交的,签合同那天我交了3个月的房租还有一年的管理费,一共交了1836元,6月8日还交了500元的押金。”孙先生说,6月11日他拿到了租住房间的钥匙。“我那天也去看房了,房间里有一张空床、衣柜、桌子,还带厨房。因为他们还没给我大门的钥匙,我走的时候,只把房间的门闭上了,没有反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房租 合租 中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