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一审获刑13年又6个月 罚金200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5 20:27: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5日,西安中院公开宣判陕西省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被告人辛耀峰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三年又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百万元。

  经审理查明,2011年5月至2017年8月,被告人辛耀峰利用其担任府谷县人民政府县长、中共佳县县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承揽、项目审批、资金拨付、职务调整等事项上为多个公司及个人提供帮助,索取、非法收受上述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人民币1351万元、欧元10万元、美元30万元、价值人民币207.8675万元的房产一套、金条1000克。另被告人辛耀峰对其家庭财产差额部分人民币1580.997432万元、美元11万元、金条100克无法说明来源。

  西安中院认为,被告人辛耀峰的行为构成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依法应数罪并罚。案发后,被告人辛耀峰主动交代了办案机关尚未掌握的绝大部分受贿事实,退缴了部分赃款,且在法庭审理过程中自愿认罪认罚,依法可对其从轻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佳县县委原书记 辛耀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