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丹凤县小伙河中野泳溺水 警民合力救助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6 07:10:25 编辑:何媛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5991.jpg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7月1日下午,因为天气炎热,一小伙在丹凤县银花河土门段河野泳,不慎滑入深水坑溺水。闻讯后小伙的工友和民警全力施救,最终小伙恢复了呼吸,但由于大脑缺氧时间较长,目前还在医院救治。

  7月1日下午,在丹凤县土门镇干活的35岁泾阳小伙小陈,来到工地附近的银花河野泳,不慎滑入深水坑溺水。小陈的工友及周围群众发现后,立即报警并尝试施救,由于水坑较深,一时难以救出。“我们赶到时,距离小陈溺水已有十多分钟,小陈已沉入水底,他的工友正在打捞。”丹凤县公安局土门派出所所长张博说,民警来不及脱衣服,就迅速跳入河中参与救助。

  张博说,众人合力将小陈打捞上岸,此时的小陈脸色发青,已没有意识。民警和工友不断对其进行心脏按压和人工呼吸,经过努力,小陈慢慢有了微弱的呼吸。经到场医生诊断,小陈由于大脑缺氧时间较长,虽然有了微弱呼吸,但还没有心跳和脉搏,随时有生命危险。民警又立即组织将小陈转往丹凤县医院救治,同时通知医院做好抢救准备。当晚8时许,经及时抢救,小陈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被送往商洛市中心医院做进一步救治。

  近日天气炎热,又正值暑假,下河游泳的人增多,特别是中小学生增多,溺水事件时有发生。警方提醒,由于河道水况不明,存在很大风险,请大家谨慎下河,珍惜生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溺水 民警 丹凤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