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夜查酒驾 意外发现驾驶员竟网上追逃人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7-06 17:05:06
[摘要]7月5日晚,根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集中行动部署,西安交警长安大队郭杜中队按大队统一安排,中队副中队长秦力群带队在西部大道与沈家桥二路交叉口夜查酒驾。

  7月5日晚,根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集中行动部署,西安交警长安大队郭杜中队按大队统一安排,中队副中队长秦力群带队在西部大道与沈家桥二路交叉口夜查酒驾。

  晚10时许,徐某驾驶陕A牌照小型轿车沿西部大道由西向东行驶至西部大道与沈家桥二路交叉口处,郭杜中队民警将其拦停进行呼气式检测,检测结果为49.8mg/ml,驾驶员徐某涉嫌酒后驾车,遂将其带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

  在核实徐某身份的过程中,民警发现其因涉嫌合同诈骗案于2018年9月9日被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立案并网上追逃,中队民警依法对徐某进行询问,徐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将其依法抓获。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厅 酒驾 诈骗案

上一篇:西安机场城际线票价欲定16元 代表说较合理 你觉得呢? 下一篇:西安乘客38万元现金落出租车 热心的哥一小时后物归原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