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不知自己遗落身份证 好心人原地等近两小时后归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7-07 19:57:05
[摘要]停车场停好车后前去吃饭,返回时发现有人在车边等候,车里还拿着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王先生这时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的身份证遗落在车旁。

  停车场停好车后前去吃饭,返回时发现有人在车边等候,车里还拿着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王先生这时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的身份证遗落在车旁。

  7月7日下午5时50分,王先生和家人驾车前往安东街附近吃饭,将车停在陕西统计大厦附近的停车场后,就下车吃饭。

  下午7时30分,王先生和家人吃完饭返回停车场,发现一名男子站在自己车旁等候,“这名男子看起来40多岁,姓胥,他说他在我车旁捡到了一张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怕我们着急,于是站在车旁原地一直在等我回来。”

  王先生十分感动,“我和家人都不知道身份证和银行卡遗落了,要不是胥先生原地等了我们快两个小时,我们现在可能还在到处找证件呢,太感谢他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身份证 银行卡 好心人

上一篇:西安地铁站、街头现分类垃圾桶 你知道该怎么扔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