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6月收获23个蓝天 泾河新城刷新优良天数最佳纪录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19-07-08 14:12:39
[摘要]日前,根据陕西省空气质量联网监测管理平台数据显示,泾河新城6月份收获了23个优良天,刷新了该平台自建站以来6月份空气质量优良天数的最佳纪录,相较泾河新城去年同期增加了11天,在西咸新区5大新城中位列首位,在西安市各区县各开发区中排名第三。

  日前,根据陕西省空气质量联网监测管理平台数据显示,泾河新城6月份收获了23个优良天,刷新了该平台自建站以来6月份空气质量优良天数的最佳纪录,相较泾河新城去年同期增加了11天,在西咸新区5大新城中位列首位,在西安市各区县各开发区中排名第三。泾河新城6月份空气质量6项指标中,5项实现同比改善、1项持平。

blob.png

  泾河乾坤湾 天空碧蓝

blob.png

  天空之镜 泾河之蓝

  今年以来,泾河新城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要求、扎实的举措持续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通过加大巡查力量投入、对照问题专项治理、强化考核问责机制、细化分解重点任务、提升团队业务水平等方法途径,新城上下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全面掀起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昂扬热潮。

blob.pngblob.png

  崇文塔之蓝

blob.png

  茯茶镇之蓝

  特别是在入夏以来,泾河新城紧密结合夏季特点,重点着力突出臭氧防治工作,增强日常巡查监管和调度分析,多次开展辖区VOCs(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源排查工作,认真研究治理措施,全面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空气质量得到进一步改善。

blob.png

  乐华欢乐世界

blob.png

  泾河新城 处处皆蓝

  目前,泾河新城正以“做最优的生态环境、引最多的高端人才、聚最强的高端产业”的生动实践,让蓝天不再是“稀缺品”,广大群众收获了满满的蓝天“幸福感”。下一步,泾河新城将持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和环保基础设施“补短板“力度,全面加快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新城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生态环境稳定向好。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6月 蓝天

上一篇:@西咸人,每天免费1000张!点击领票观看实景风云大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