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装卸白糖时砸到腿上骨折 打零工的赔偿费用谁承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8 18:23: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在白糖店打工卸货时,不慎将腿压断,面对巨额的治疗费,老板却不愿继续承担。

  舒师傅近年来一直在西安市新城区一粮油批发市场打零工,今年5月16日,他在给一家白糖店卸货时,左腿不慎受伤骨折,“这些年我一直给这家白糖店老板打工,也没有签任何的合同协议,工资都是当天干当天结清。”舒师傅说,5月16日,自己在卸货时,一袋白糖从车上掉落,砸到了自己的腿上,当天便住院进行了治疗。

  经医院诊断,舒师傅左胫腓骨开放性骨折、左踝骨骨折、头皮裂伤以及骨折造成的左下肢深静脉血栓,“因为左腿伤势较重,没有医保,我住院期间进行了多次手术,自己掏的47220元和老板给我赔的6万元,全部用来看病了,此外还欠了不少。”舒师傅说,5月27日出院后,因为骨折无法正常生活工作,还要进行两次手术,但他已经无法承受这样的费用了,“我也不愿意一辈子残疾着,家里还有老小需要我去照顾。”舒师傅无奈地说。

  7月8日,华商报记者在舒师傅提供的西安市红会医院的病历等材料中看到,舒师傅的两张住院收费单分别显示为56057元和44227元,诊断证明书上显示为,左胫腓骨开放性骨折,头皮裂伤……“我多次找白糖店的老板,希望他能够赔偿我的医药费,毕竟我是给他干活才受了伤,但他现在不承认我给他干过活。”舒师傅说,他就此事找到辖区派出所和劳动部门,但被告知并不在受理的范围内。

  7月8日,记者联系到该白糖店老板王先生,王先生表示,自己也很为难,“出这个意外伤害后,我第一时间陪他前往医院,前后支付了6万元,但他的家属时候却在我的店铺门前闹事,让我出医药费,否则就赖着不走。”王先生说,他愿意积极协助舒师傅看病,但是对方不接受,让他先拿钱看病,对此他们还没协商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骨折 治疗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