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聋哑人创业开饸饹店获好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8 07:07:10 编辑:强鑫 作者:尤洁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6122.jpg

  顾客赞美:西安最地道的饸饹

  王先生是这家饸饹店的老顾客,此次带着朋友来吃饸饹,“我经常来这家吃,这是西安最地道的饸饹,我一个人可以吃五碗!”王先生表示,饸饹店的工作人员都很朴实,而且很不容易。

  李女士住在饸饹店附近的小区里,“我很多次路过这家店,一直想试试,今天终于来了。”李女士说,饸饹的味道她很喜欢。在得知店员都是聋哑人后,李女士表示很惊讶,“点单时也没有觉得他们有什么不同,真是太正能量了!”

  于先生很感谢一直帮助他们的人,“家人也很支持我,现在没什么困难,很感谢帮助、理解我们的人。”于先生每天工作超过13个小时,虽然累,但他觉得很值得,“欢迎朋友们来店里吃饭,我们十分高兴!”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摄影 张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聋哑人 饸饹店 沟通难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