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51辆环卫车是"黑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9 07:25:1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6185.jpg

  交警:不扣违法,扣了影响垃圾清运

  针对市民关于环卫车辆不悬挂车牌就能上路的质疑,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负责人表示情况属实。据该负责人提供的一份纸质文件显示,目前仅铜川新区就有51辆环卫作业车未办理机动车号牌,其中部分车辆年限已临近报废(最早为2008年购置)或手续不全无法注册,部分车辆手续齐全但超出规定日期无法注册。只有2018年后购置的3台垃圾车、2台扫雪车有办理牌照。

  该负责人表示,无牌无证的环卫车辆上路行驶,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也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交警部门多次向城管部门、铜川新区新区管委会及车辆所属单位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对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环卫车辆,以前曾多次进行扣留,并依法处罚。但是,环卫车辆涉及民生问题,一旦全部扣留,将影响垃圾清运和市容环境,不能大面积长时间扣留,对此交管部门也很无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黑户 铜川新区 环卫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