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曲江紫薇意境小区一夜之间4户被撬 手机放床头充电被偷走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07-10 08:29:09
[摘要]7月7日晨,家住曲江紫薇意境小区2楼的张女士发现家中被盗,原本放在卧室的衣服被人放在客厅的沙发上,鞋柜里的两个包也被打开,

  7月7日晨,家住曲江紫薇意境小区2楼的张女士发现家中被盗,原本放在卧室的衣服被人放在客厅的沙发上,鞋柜里的两个包也被打开,扔在沙发上。经检查确认,家中共有3部手机被盗。此时家中门锁及窗户完好无损,但纱窗未上锁,张女士猜测,小偷就是从这里进来的。

  昨天,张女士告诉记者:“我家就在2楼,窗外是一个非常大的平台,从平台四周两边都可借助绳索等简单工具翻越进窗户,这几乎成了一个巨大的安全隐患。”令张女士感到后怕的是,当晚她和丈夫及孩子都在家,3部手机就放在床头,其中还有一部正在充电的手机,也被小偷拔走了。

  当晚同时遭遇小偷的,还有6楼的一位女业主。大概是在凌晨两点钟,这位女业主突然觉得洗手间里有声音传出,这声音并不是家人起夜走路,而像是金属撞击声。于是她立马喊了两声,声音就没了。后来经过检查窗户变形,窗外墙上还有小偷留下的半个脚印,纱窗上留有两个手印。

  窗户被撬的还有另一栋楼2楼的一位业主,当晚该业主听到窗外有声音,吓走了小偷。小偷虽然跑了,但该业主家的窗户已被破坏。

  记者昨天从小区其他业主处了解到,3楼的一位业主发现小偷后,还拿着一根木棍从阳台往下戳,据他讲,当时小偷应该就在墙上趴着。这次被盗后,业主们心里又紧张了起来。今年3月,该小区曾发生过一起入室抢劫案,一位女业主和孩子遭遇入室持刀抢劫,当时劫匪将女业主手脚用胶带捆绑,索要2万元。随后女业主被家属和民警解救,嫌疑人赵某也被警方抓获。时隔4个月后,该小区再次发生入室盗窃,人们对居住安全表示担心。

  记者采访中一些小区业主表示,“希望门禁严格些。另外,希望物业联动派出所加强巡逻,这样业主才能住得放心。”目前张女士已经向警方报案,小区物业也张贴了提醒。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被盗 小偷 手机放

上一篇:西安大学生暑期生活样本调查 无人机培训、送外卖成热点 下一篇:新城一小区内发生惨剧 男子挥刀砍向妻子后跳楼自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