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灞桥区全面拆除东三环月登阁桥下违法建设,全面推动全市三环路违建整治工作

政企资讯 灞桥区 2019-07-11 10:01:51
[摘要]6月20日至7月1日,在灞桥区委区政府的安排下,在灞河新区城管执法局一线执法人员努力下,对东三环月登阁桥下违法建设银邦仓储项目实施了安全拆除工作。

  按照西安市四改两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6月20日至7月1日,在灞桥区委区政府的安排下,在灞河新区城管执法局一线执法人员努力下,对东三环月登阁桥下违法建设银邦仓储项目实施了安全拆除工作,拆除违法建设面积约3万平米,全力推动了我市三环路周边违法建整治工作。

  银邦仓储违法建设项目位于东三环月登阁桥下,利用市政桥梁下空间建设仓储库房。2014年12月1日,陕西银邦仓储有限公司与西安市灞桥区市政养护管理公司签订租赁合同,取得场地管理权后,在该场地上进行违法建设,占地面积28994.4平方米,其中库房面积20799.6平方米,办公区域面积1396.7平方米,硬化场地面积6789.1平方米。

\

  陕西银邦仓储有限公司的建设行为违反了《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第21条以及《西安市城市桥梁下空间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2019年4月22日,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针对陕西银邦仓储有限公司的建设行为下发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拆除。

\

  为全面推动我市三环路整治工作,根据市四改两拆领导小组安排,灞桥区全面落实属地责任,立即安排负责全区违法建设整治工作的灞河新区城管执法局,对该违法项目进行查处,全面拆除该处违法建设。

\

  灞河新区城管执法局立即约谈了银邦仓储法人,加强法律法规宣传,要求其立即配合对违建项目进行拆除。同时安排执法人员,对仓储内商户挨家挨户面对面耐心细致的宣传政策法规劝其尽快搬离,同时安排两辆宣传车,通过喇叭宣传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取得商户的理解和支持。在大量耐心细致的工作下,6月25日仓库内商户基本搬离完毕,拆除机械进场开始对仓库进行拆除,6月29日,建设主体拆除完毕,7月1日,对桥下建筑垃圾进行了清理覆盖。

\
\
\
\

  通过十天的努力,银邦仓储违法建设项目安全平稳拆除完毕,拆除面积达3万平米,全过程无群体事件,无安全事故。

\
\

  下一步,我区将以此拆除为契机,全力推进三环路两侧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全面提升我区主要道路两侧的市容环境、城市品质。


来源:灞桥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全面 拆除 东三环

上一篇:文化公益讲堂助阵“唐韵礼上情·华服月下新”主题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