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7月18日起西安36家游泳馆将对中小学生错时免费开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7-11 11:45:47
[摘要]市体育局在总结去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承接场馆的数量,从去年的23家增至36家,涉及全市13个县区。

  去年暑期,我市首次开展全市中小学生错时免费游泳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以及家长的欢迎,报名参与人数众多,今年承接此项活动的游泳场馆将增至36家,活动将于7月18日开始至8月16日结束,学生在进行网上预约后可享受“清凉一夏”。

  华商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今年的活动将于7月18日开始,8月16日结束,市体育局在总结去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承接场馆的数量,从去年的23家增至36家,涉及全市13个县区。今日举行的部署动员会上,市体育局向这36家定点单位进行了授牌。

  下周起,西安全市中小学生及家长可通过关注“西安体育宣传”微信公众号(或登录西安市体育局官方网站扫描二维码加入链接)进行预约注册,每个场馆的位置、名称、电话等信息以及场馆介绍、泳池面积、规格、泳道数量等内容都有显示。每个场馆会在确保安全开放的前提下确定单日每场次最大可预约人数,预约人数饱和后即停止预约报名,每个场馆具体免费开放时间可在公众号上查询。10岁以下小学生须有家长陪同监护,家长不享受免费政策。另外,学生可跨区县参与活动。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游泳馆 免费

上一篇:榆林市公安局原副局长白玉功等4人为黑恶势力团伙充当“保护伞” 下一篇:山东男子18年前强奸杀人后潜逃 因无证驾驶被靖边交警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