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早高峰违停车被拖走 朋友圈辱骂交警被拘留7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1 12:16: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0kk3kp0.jpg

  7月10日早高峰,李某,男,24岁,某银行工作人员,驾驶一辆白色现代小轿车在西大街禁停区域违法停车,并将一处商铺大门堵住后离开。由于该车未留李某有效联系方式,交警莲湖大队巡查交警发现后立即联系了拖车将其车辆拖移,并以短信告知车主。

      李某收到原车主转来短信通知后回到现场,发现违停车辆已被拖移,心生怨恨,随即将交警部门告知短信截图并配辱警言论发在朋友圈,发布造成严重影响。

  当日上午,交警莲湖大队收到网友关于李某在微信朋友圈发表辱警信息的举报,遂展开调查。下午3时40分,李某到案接受调查处理,并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其违反禁令标志违停的行为被处罚款200元,记3分处罚。并将李某移交辖区派出所,其在微信朋友圈发表辱警信息的行为已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7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早高峰 违停 朋友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