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州失联女童事件租客自杀细节:2人挽手走向深水区

社会新闻 杭州新闻 2019-07-11 14:09:30
[摘要]奶奶事后回忆,租客在租房时特地询问了其家庭情况,小爷爷说,租客或将孩子带到过外地交易。

  (原标题:杭州失联女童事件租客自杀细节披露:两人挽手走向深水区)

  2019年7月8日10时许,杭州淳安县公安局青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孩子从家中被两名租客带走,下落不明。经调查,7月8日凌晨,梁某华、谢某芳在宁波某地自杀身亡,女孩至今下落不明。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结合监控视频和法医勘查,判断两名租客系自杀。据透露,监控中,男女租客挽手走向湖里,一开始在浅水区但可能水深不够,随即他们很坚决地走向深水区,直到被水淹没。

  女童失联后父亲仍办理离婚:没把事情想得那么糟糕

  关于网友的疑惑,记者询问了女童父亲,章爸爸说:“我昨晚也看到了网友的各种评论,甚至有怀疑我前妻的怀疑我父母的,我觉得这些想法都太荒唐。所以昨晚回到住的地方后,我联系了前妻,告诉她孩子失踪了。我不是替她说话,我觉得这事和她(前妻)没有关系。这一点我也和警方说了。”

  杭州失联女童家属:租客问家庭情况 或将娃带到外地

  7月10日,警方通报了浙江杭州淳安“9岁女童失联”一案,女童至今未有下落。奶奶事后回忆,租客在租房时特地询问了其家庭情况,小爷爷说,租客或将孩子带到过外地交易。



来源:杭州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租客 失联 深水区

上一篇:湖南强降雨已致11死6失踪 直接经济损失达53.1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