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京姑娘闯荡好莱坞 担任多部影视剧美术指导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9-07-11 14:19:52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bb7-hzrevqa0160555.png

       “作为一个电影美术设计指导,我没有一个特定的风格,因为电影有太多风格,我想感受所有的美好。但是当观众看到我作为设计的作品,一定不会惊讶,我是它的美术指导。”很少有人像李盎然一样,愿意花去十年的时间从头开始,做成一件事情,而这件事情就是做电影,成为电影的美术指导。

  本科毕业于美国纽约最 高设计学府-帕森斯艺术设计学院,然后在洛杉矶美国电影学院(AFI)拿到场景美术设计硕士学位,李盎然目前已参与了多部电影和电视剧的制作,其中《归途》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最佳短片提名,《正确生活指南》则在英国学院奖、百慕大国际电影节、华盛顿独立电影节、好莱坞独立电影节等多个电影节上展映。她还与多国电影导演合作过多部影视作品,与韩国导演Jeseung Woo合作悬疑惊悚电影短片《The Visitor》、《Grasslands》,与以色列导演Omer Ben Shachar合作过青春电影短片《Hamster》。

  目前,李盎然正在为《星际迷航》的美剧版的美术部门工作,协助设计。她说“小时候去电影院看电影,总是在想,为什么演职 人员表有那么地长。直到我成为其中一员。才明白,多希望曾经自己坐在影院 里里可以等到最后一个人的名字闪过,再离开。毕竟,幕落才是结束。”


来源:新浪娱乐

相关热词搜索: 美术指导 好莱坞 美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