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践行中央融媒战略 宣传西安文化高地 “西安全媒发展合作体”成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1 18:12: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媒体转型发展路途上并肩携手前进”

  在成立仪式上,西安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惠毅表示,将用好媒介终端六种资源,唱响城市发展同一首歌,将合作体打造成为凝聚西安力量、传播西安声音、展示西安形象的传媒大联盟。

  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社长张哲表示,一花不是春,孤雁难成行。壮大主流舆论阵地,需要不断加强中省市媒体之间合作,汇聚起传媒行业的磅礴力量。

  华商传媒集团总裁王朝阳表示,希望“西安全媒发展合作体”这一创新型事物,能够依托各自优势,发挥协同联动作用,相互借力、协同作战、共同发展,打造具有一流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型主流媒体联合平台,在媒体转型发展的路途上携手前进。

  画好大西安追赶超越的“同心圆”

  西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琳在合作体成立仪式上,对合作体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文化自信,提振古都西安“精气神”,深耕本土文化资源,汇聚媒体力量,擦亮城市IP,展示西安精神是我们共同的使命;二是要解放思想,树立“大融合”观念,在推进平台、渠道、技术、内容等方面融合的同时,注重纵横联合,画好大西安追赶超越的最大“同心圆”;三是要坚持共融共赢,唱响主流价值,打破体制界限、媒体类型,推动媒体从相“加”迈向相“融”的创造性尝试,凝聚发展合力,壮大传媒产业链,共同打造西安融媒发展新高地,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在成立仪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琳特别指出,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提出的融媒战略,要敢于迈出第一步,以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把三方的合作扎扎实实落实好。

  华商报记者 雷婧/文 张杰/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践行 融媒 全媒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