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合租房因未预交房租行李被迫搬出房屋 中介:正常行使权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1 18:57: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赵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房租还剩20多天但因未预交房租 行李被迫搬出房屋

  中介称:是正常行使权力

  晚上下班回到合租房,用钥匙开不了房门后,随后在厨房找到了被拆换下来的锁芯,屋里的行李也被搬至客厅一角,马女士不知道遇到了什么。

  行李被强行搬出 证件等物品不翼而飞

  马女士是宝鸡人,2019年4月,她来到西安准备找工作,通过西安广发租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安远门分店,租下了位于未央区二府庄附近的一合租房。5月1日,双方签了租房合同,合同约定租期一年,每月房租630元,按季度交房租且需提前一个月支付。签合同后,马女士支付了3个月房租、押金等费用。

  7月5日晚9时许,马女士下班回家后发现,用钥匙开不了房间门,找来中介发现,屋内的行李也全被打包出来放至客厅的一个角落,在厨房的桌子上,她还找到了被拆换下来的锁芯。

  马女士说,她后来找的工作地点在西安港务区附近,离房子太远,6月10日左右,她提前一个月告知中介公司业务员,说自己住到7月底就不住了并提出转租。“我说后,业务员说可以转租,但有手续费,而且我还得继续交下个季度的房租,但我想着7月底之前肯定能转租出去,就没继续交房租。”

  于是,中介公司因马女士未按期交房租,便在7月5日强行收回了房屋的使用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合租房 预交 房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