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咸新区新开通两路公交车 分别直达高新和经开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江宁 2019-07-12 07:51:19
[摘要]为方便群众出行,西咸公交开通830路、832路两条线路,由新区可直达两地,再也不用中途换车了。

  华商报讯(记者 江宁)以前,从西咸到高新、经开坐公交需要倒车。为方便群众出行,西咸公交开通830路、832路两条线路,由新区可直达两地,再也不用中途换车了。

  据了解,830路公交从沣东新城丰业大道中段驶出,途经天章大道、后卫寨地铁口、三桥新街驶入西三环,最终到达高新六路·科技二路口,全程18公里,共设站点23个,全线配置新能源公交车10辆。不过,由于目前科技二路正修路,暂不具备通行条件,故暂将终点站放在西安职业技术学院,待后期道路施工完成,再延伸至高新六路·科技二路口。该趟公交车发车时间为丰业大道中段为6:00-19:00、西安职业技术学院为6:40-20:00;发车间隔15分钟。

  832路公交也从丰业大道中段始发,途经西三环、北三环石材市场、六村堡物流中心、汉都新苑社区,最终达到凤城九路西口,线路全长15公里,共设置站点19个,配新能源公交车10台。发车时间为6:30-19:30,发车间隔为15分钟。两条线路全程实行两元一票制,长安通刷卡、扫码乘车享五折优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西咸新区 公交车

上一篇:女子去医院看病遇陌生人演双簧 被忽悠到陕药集团中医门诊部 下一篇:6·20楼市调控新政即将“满月” 西安多盘价格零涨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