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女子想轻生给的哥100元车费 的哥直接把车开到派出所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许滢 2019-07-12 06:43:30
[摘要]“给你100元不用找了,反正以后也用不到了”当女子付钱是说出这句话后,出租车司机窦师傅意识到该女子有可能要轻生,随即将车开到了派出所。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 实习生 许滢)“给你100元不用找了,反正以后也用不到了。”7月2日凌晨,一女子要求的哥将车停在二号桥中间后,的哥收钱时意识到女子可能要轻生,直接将车开到了派出所。在民警耐心劝说下,女子同意跟家人回去。

  女乘客一句话让的哥心中一惊

  7月2日凌晨1时许,咸阳市出租车司机窦师傅驾驶陕DT0947出租车,行驶到咸阳世纪大道三米阳光小区附近,一名中年女子打车要去泾阳。“十几分钟后,我把车开到了咸阳桥二号桥中间位置,乘客突然说就停在这里,她要下车。”7月10日下午,窦师傅回忆说,当时女乘客让他停车后,突然给了他100元,并说“不用找钱了,反正以后也用不到”,这句话让窦师傅心中一惊,实际上当时的车费也就十几块钱。

  “我们经常跑车,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人,从该女子的神情和下车地点,我意识到对方可能有轻生的念头,我就没有让她下车。”窦师傅紧急将车开往附近的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新兴路派出所。途中,女子说自己患有抑郁症,一直有轻生念头,当晚本想跳进咸阳湖轻生。到了派出所后,该女子又将200元塞给窦师傅,被窦师傅婉拒。

  女子自称患抑郁症想自杀

  “她一直想离开,我把人拉住,问她到底遇到了什么难题。”7月11日上午,新兴路派出所值班民警高凯告诉记者,当时这名女子情绪很低落,反复劝解后她才开口,说自己今年40岁,患抑郁症好几年了,每天只能睡一个小时,很痛苦,所以有了自杀的念头。在了解详细情况后,高凯和所长张东一同进行劝解,并要到了其丈夫的联系方式。凌晨4时许,该女子的丈夫来到所里将其接回。

  高警官介绍,平时工作中类似的情况碰到得比较多,“生活中总会有很多困难,但还是要积极面对困难,生命只有一次,希望这位女士能早点走出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轻生 派出所

上一篇:6·20楼市调控新政即将“满月” 西安多盘价格零涨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