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关爱“城市美容师” 炎炎夏日给环卫工人送清凉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7-12 11:29:50
[摘要]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长年累月、夜以继日,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工作着,维护着城市的洁净和美丽。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敬意,为他们在炎炎夏日送去一份清凉,7月11日上午,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城市管理局、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西安市未央区三桥街道办事处、西安德润环境有限公司、西部网共同发起的“关爱城市美容师”西安站启动仪式在华润万象城举行。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长年累月、夜以继日,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工作着,维护着城市的洁净和美丽。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敬意,为他们在炎炎夏日送去一份清凉,7月11日上午,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城市管理局、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西安市未央区三桥街道办事处、西安德润环境有限公司、西部网共同发起的“关爱城市美容师”西安站启动仪式在华润万象城举行。“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带动更多人关爱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城市美好环境。”康宝莱公司负责人说。

blob.png

blob.png

  此次启动仪式上,康宝莱位于西安的25家营养俱乐部正式被授牌“关爱城市美容师服务网点”,将在日后为西安环卫工人提供便捷、及时的爱心服务。同时,康宝莱发挥作为营养企业的专业优势,向西安环卫工主管单位捐赠了夏季营养补充物资,包括100瓶康宝莱B族维生素片、100瓶康宝莱维生素C含片和 300个营养杯,助力当地环卫工人及时补充水分及每日所需维生素,改善他们的营养习惯。

blob.png

  据了解,2019康宝莱中国“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覆盖16个省份、23个城市的超过800家康宝莱营养俱乐部,旨在通过“关爱城市美容师服务网点”设立、营养物资捐赠等一系列活动,为被誉为“城市美容师”的广大环卫工人送去暖心服务和亲切关怀。

blob.png

  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表示,康宝莱在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营养需求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努力实现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平衡发展。希望通过该项目的一系列活动,唤起社会大众对环卫工人的关注和尊重,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关爱 城市美容师 炎炎 夏日

上一篇:“唱响醉美泾渭”——《秦之声》惠民巡演高陵鸣锣亮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