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视频|失踪女童父亲海边喊女儿名字:看到照片忍不住想哭

社会新闻 浙江在线 2019-07-12 16:13:14
[摘要]第三天搜索在继续。上午9点多,失踪女童的父亲章军再次来到观日亭,面对大海,他大喊女儿的名字。

  第三天搜索在继续。上午9点多,失踪女童的父亲章军再次来到观日亭,面对大海,他大喊女儿的名字。

  上午9点多,章军再次来到观日亭,面对大海大喊女儿的名字。

  “网友说面对大海喊女儿的名字,女儿能够浮起来,不管怎么样我要试试……”

2019_07_12_2cd3b7bfd96f40c085bca87c93ccd4ec.jpeg

  凌晨5点多睡到7点多,这是这几天章军睡得最长的一晚。这几天,章军根本睡不着,脑子里全是女儿的画面:“现在看到孩子照片会忍不住哭,要是没结果,我会一辈子去找她。”

  他说,很愧对女儿,陪她的时间太少了。

  今天,章军会在象山继续等待消息,晚点时间可能会回杭州老家看看父母。“父母含辛茹苦养大我,又带大女儿,现在出了这事父母心里也很难受,我回去也是安慰他们,他们要是顶不住了,我也顶不住了。”

  章军做好了接受最坏结果的准备:“现在是活要见人死要见尸,最好的结果。要是找不到,那找女儿就是我一辈子的事。”

  虽然大家都在极力搜救,但章军心里也清楚,有好消息的可能性比较渺茫,所以也做好了接受最坏结果的准备。“现在是活要见人死要见尸,要是找不到,那找女儿就是我一辈子的事。”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失踪女童 父亲 照片

上一篇:山东财经大学回应"为留学生腾宿舍":深刻反思 已停止搬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