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最新!山东大学致歉:把关不严 将对“学伴”项目全面评估

要闻 中新网 2019-07-12 16:25:00
[摘要] 近日,网络中关于山东大学校举办中外学生“学伴”项目的评论,引发社会关注。12日山东大学就此事发文致歉.

QQ截图20190712162948.jpg

  近日,网络中关于@山东大学 校举办中外学生“学伴”项目的评论,引发社会关注。12日山东大学就此事发文致歉: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由于审核把关不严,在相关报名表格中出现“结交外国异性友人”不当选项等问题,引发不良影响,对此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向关心山东大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感谢,对广大网友的批评建议诚恳对待。下一步,学校将对“学伴”项目进行全面评估,认真总结反思,不断改进工作,不负社会各界对山东大学的期望。(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山东大学 致歉 把关不严 学伴项目

上一篇:视频|失踪女童父亲海边喊女儿名字:看到照片忍不住想哭 下一篇:西安开往北京西的高铁上一男子猥亵女乘客被拘留5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