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开往北京西的高铁上一男子猥亵女乘客被拘留5日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9-07-12 12:43:16
[摘要]记者12日从西安铁路公安处获悉:日前,在西安开往北京西的高铁上,一男子猥亵女乘客被铁路警方行政拘留5日。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通讯员 刘卫国 王小东)记者12日从西安铁路公安处获悉:日前,在西安开往北京西的高铁上,一男子猥亵女乘客被铁路警方行政拘留5日。

  7月7日12时许,西安北开往北京西的G4018次高铁列车运行至洛阳龙门站至郑州东站区间,正在车厢开展治安巡视的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乘警支队乘警白玉龙接到一女性乘客的报警,称自己在座位上休息时,后排座一男性摸其敏感部位。女乘客在陈述经过时还没从刚才惊吓中平复过来,神情显得很紧张,身体不断颤抖,表情惊恐万分,嘴里反复说“赶紧把那个坏人抓了”。接到报警后,乘警白玉龙迅速赶到5号车厢,找到了刚才女乘客说的那名“咸猪手”。乘警的突然出现,让男子有点惊恐,似乎感觉“事情败露”了,没等乘警先开口,这名男乘客直瞪着眼睛居然先说,“干嘛?你们有事就说事,没事赶紧走,我还要睡觉呢”。看到这名男子如此心虚,白玉龙严肃的问道“你刚干了什么了自己不知道吗?竟敢如此嚣张”,白玉龙掷地有声的语气顿时压住了他的嚣张气焰,该男子也逐渐配合了乘警询问,随后乘警将其带到餐车作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该男子在报警女乘客的正后方座位上,11时40分许,女乘客在睡觉时感觉有人在摸其胸部,当惊醒后她隐约的看到一只手迅速从两个座位间的缝隙里缩了回去,于是她本能地站起来往后看了看,正后方座位上一名40多岁的男子不由自主的挪了挪身子,表情也特别复杂。但由于刚才自己睡的有点迷糊,即便这样女乘客还不能确认有人猥亵她。此时女乘客既担心又害怕,靠在座位上正当六神无主之时,刚那只手又从两个椅子缝间伸了过来,女乘客在窗户玻璃的反射画面里看的一清二楚,她立即站起对其大声呵斥,车厢其他乘客了解情况后也纷纷指责。经调查,该男子对其猥亵行为供认不讳,向受害者赔礼道歉后,铁路公安民警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据了解,从7月至今年年底,铁路公安机关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紧密围绕社会高度关注、群众反响较大的倒卖车票、盗抢骗、霸座卖座、买短乘长、扒阻车门、醉酒滋事、动车吸烟等各类案事件,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进行打防管控,努力让每一个火车站治安秩序更好、每一趟旅客列车成为平安列车、每一条铁路线路安全畅通。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高铁 女乘客 猥亵

上一篇:最新!山东大学致歉:把关不严 将对“学伴”项目全面评估 下一篇:福建农大回应留学生与交警冲突:给予该生留校察看处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