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携150余发钢珠深夜练习 弹弓击碎百米外多户双层玻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2 19:39: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蒲阳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上午10时许,郑某说,他当晚是在练习打弹弓,所用的弹弓和钢珠是400多元在网上买的,瞄准的是树枝,但承认通过树枝可以看见后边的高层,也认识到了自己所犯的错误。

  办案民警何警官表示,公安机关认为郑某在公共场所,向居民住宅楼的方向练习弹弓的行为危害了居民住宅安全、财产安全,对居民的生命安全构成了极大威胁,其随意练习弹弓的行为构成寻衅滋事罪。

  何警官在此奉劝广大弹弓爱好玩家,在练习弹弓最好时去专业的靶场,或选择空旷地带进行练习,不要在一些居民住宅楼和人员密集处的公共场所进行练习,避免对其他人造成伤害。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文 强军 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钢珠 玻璃 击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