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携150余发钢珠深夜练习 弹弓击碎百米外多户双层玻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2 19:39: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蒲阳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家窗玻璃深夜被钢珠击碎 警方抓获携弹弓男子

  7月10日晚11时,西安市太元路附近一小区的居民都已回到家中准备休息,但3户住在高层的居民,却突然听见窗户玻璃被击碎的声音。

  当晚11时许,未央公安分局大明宫派出所接到3起报警,住户都称家中窗户玻璃被钢珠击碎,接警后警方高度重视,派出20余名警力赶赴现场。到现场后,警方发现3户被击碎玻璃的窗户都在同一方向,该方向有一条新修道路,但路上的监控设备都还没安装到位。

  “我们3分钟赶到现场后,在第一家14楼居民家中,观察了弹着点的位置,击发的大致力度,以及击发方向的外围环境。”公安未央分局便衣中队中队长高警官说,他观察到,窗户对面是片在建工地,工地外围是玄武东路未打通的断头路,路上夜间行人较少,基本都是工地施工车辆在进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钢珠 玻璃 击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