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携150余发钢珠深夜练习 弹弓击碎百米外多户双层玻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2 19:39: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蒲阳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接到报警不久,而且到赶到现场时间也很短,根据多年办案经验,警方判断嫌疑人可能还未远离,便开始对周边进行拉网式排查,搜寻可疑人员。

  “这个路口存在断头路,只有路口西口可以出去,所以我们把道路西口和工地出入口都封锁后,进去进行了排查。”高警官说,最后,在道路东头一处围挡边,他们发现了一名骑着电动车的男子非常可疑。

  “我们出示警官证盘查,该男子极其不配合,不耐烦还试图离开,也不让检查随身挎包。”高警官说,在警告之后,该男子才将挎包拉开,他们在挎包中发现了1副弹弓、4条弹弓皮筋和钢珠150余发。

  “现场控制该男子后,我们进行了简单询问,他说他在打弹弓,指出几个打弹弓的位置,受害住户基本都在射程范围内,问什么时候来的,和作案时间也非常符合。”高警官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钢珠 玻璃 击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