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护大秦岭 垃圾换礼品”活动13日启动 赞助礼品涌向秦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2 20:26: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3日上午,“保护大秦岭 垃圾换礼品”活动在秦岭十大峪口同时启动,十大峪口分别是:(一)长安区:小峪、子午峪、白道峪、沣峪;(二)鄠邑区:曲峪、石镜峪;(三)蓝田县:汤峪、蓝峪;(四)高新区:高冠峪、化羊峪。各区将分别在子午峪、曲峪、汤峪、高冠峪举行启动仪式。

1.jpg

  送水师傅从宁陕来送水

  开车500多公里 来回10小时

  7月9日,华商报发出第一篇报道,从9日到12日,是爱心涌动的四天,在四天的时间里,有1万瓶山泉水、2400个可降解垃圾袋、两批环保布袋、1500个卤蛋全部运往十大峪口。

  这些礼品来自爱心企业的赞助,陕西省引汉济渭公司子午水厂位于宁陕县,11日早上7时,送水师傅院文浩就开始装水。“8点多出发,从水厂到高速路口走了1个多小时,然后上了西汉高速,走了5个小时,终于到了西安。”7月12日,院文浩说,然后开始沿着环山路跑,去各个峪口送水,“一直到晚上11点,才送完最后一个峪口高冠峪,今天一大早,再开5个小时车回到宁陕。”

  院文浩说:“虽然跑了500多公里,特别累,但是觉得有意义,很光荣,能为秦岭的环境保护出一份力,而且,秦岭垃圾少了,环境好了,秦岭的山泉水水质也会更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保护大秦岭 垃圾换礼品 启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