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带走女童租客疑似抖音曝光,女童最后定位宁波黄贤海上长城

要闻 红星新闻客户端 作者:严雨程、吴阳 2019-07-13 15:09:50
[摘要]红星新闻客户端7月13日消息,宁波象山的搜救仍在继续,女童章子欣依然下落不明。7月7日最后发布的一条视频定位为宁波奉化的黄贤海上长城,这段视频最后章子欣身着汉服出现在画面中。

  红星新闻客户端7月13日消息,宁波象山的搜救仍在继续,女童章子欣依然下落不明。7月13日凌晨,有网友曝出疑似杭州女童失踪案的两名租客抖音的账号,红星新闻记者梳理其中一个疑似梁某华的抖音账号发现,今年4月15日到7月7日,该账号发布的短视频记录了其到访的城市和景区,6月29日发布抖音视频显示,他已经到达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清溪村。7月7日最后发布的一条视频定位为宁波奉化的黄贤海上长城,这段视频最后章子欣身着汉服出现在画面中。

\

  抖音发布视频截图这个名为“一生平安”的抖音账号,从今年4月15日到7月7日,共发布视频153条,账号信息显示为“浙江杭州男性”。从4月15日起,其发布视频的定位分别显示为大理、昆明、重庆、长沙、郑州、徐州、天门、济南、青岛、西安、天津、北京、厦门、西双版纳、杭州、宁波等地的几十个景区。6月29日发布抖音视频显示,他已经到达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清溪村。7月7日最后发布的一条视频定位为宁波奉化的黄贤海上长城,这段视频最后章子欣身着汉服出现在画面中。

  该账号关注的一个注册为女性的同名账号,曾发布谢某芳与梁某华在多个城市的合影。该抖音账号主人疑似为女性租客谢某芳,3月27日其发布的第一条视频为谢某芳与梁某华两人合影制作而成,视频中发布者用红底白色字体写着“和老公去旅游最开心”。

  (原题为《带走女童租客疑似抖音账号曝光 视频中有身着汉服的章子欣》)


来源:红星新闻客户端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租客 女童 音视频

上一篇:武汉“教师疑因子女未报考本校被解聘”风波续:其将教高一 下一篇:快讯!杭州失联9岁女童遗体找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