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快讯!杭州失联9岁女童遗体找到

要闻 杭州新闻客户端 2019-07-13 15:33:29
[摘要]下午15点左右,在宁波象山松兰山景区海里发现了失踪女孩子欣的遗体。

  快讯:下午15点左右,在宁波象山松兰山景区海里发现了失踪女孩子欣的遗体。

  此前报道

  浙江杭州两租客带走房东女儿一事持续引发关注,截至7月11日23时,女童章子欣仍下落不明。租客梁某华、谢某芳二人带走女童前,曾在淳安县千岛湖镇青溪村一酒店暂住。新京报记者于7月11日实地探访租客曾居住的酒店,在酒店员工的印象里,梁某华、谢某芳二人一直成双出入。而在他们自杀前的一天,还向女童家属发信息以示平安。

  原标题:杭州失联9岁女童遗体找到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杭州 失联 9岁 遗体

上一篇:带走女童租客疑似抖音曝光,女童最后定位宁波黄贤海上长城 下一篇:官方通报:象山县石浦海域发现疑似杭州失联女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