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官方通报:象山县石浦海域发现疑似杭州失联女童

要闻 @象山发布 2019-07-13 16:50:19
[摘要]@象山发布 7月13日消息,杭州女童章子欣在象山失联后,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公安、渔政、爵溪街道等相关部门及民间救援队等500余人,连日不断在失联周边及附近海域进行拉网式搜寻。

QQ截图20190713165337.jpg

  @象山发布 7月13日消息,杭州女童章子欣在象山失联后,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公安、渔政、爵溪街道等相关部门及民间救援队等500余人,连日不断在失联周边及附近海域进行拉网式搜寻。

  7月13日中午12时30分许,在象山石浦海域(东经121度59分、北纬29度12分)海面上发现一具尸体。目前,尸体已被打捞上岸,衣着、体貌特征疑似失联女童。

  警方已通知家属来象辨认,并将通过相关手段进一步确认身份,查明死因。


来源:@象山发布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象山县石浦 女童

上一篇:快讯!杭州失联9岁女童遗体找到 下一篇:集市上连偷几个袋子现金手机食物啥都有 价值不大该不该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