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淳安警方:带走杭州女孩的两名租客与网上流传的宗教组织无关

要闻 @中国之声 2019-07-13 18:30:56
[摘要]@中国之声 7月13日消息,记者从宁波市象山县了解到,失踪的9岁杭州女孩章子欣的遗体,今天(13日)下午在象山县搜救现场被发现,浙江省公安厅稍后将发布权威消息。淳安县公安局副局长余小阳透露,目前基本确定二人跟网上流传的宗教组织没有关系,他们计划明天(7月14日)对外公布初步的调查结果。

  @中国之声 7月13日消息,记者从宁波市象山县了解到,失踪的9岁杭州女孩章子欣的遗体,今天(13日)下午在象山县搜救现场被发现,浙江省公安厅稍后将发布权威消息。

  另据了解,警方正在调查梁某华和谢某芳二人生前的基本情况。淳安县公安局副局长余小阳透露,目前基本确定二人跟网上流传的宗教组织没有关系,他们计划明天(7月14日)对外公布初步的调查结果。

  (原题为《杭州失踪女孩章子欣的遗体找到》)


来源:@中国之声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宗教组织 警方 租客

上一篇:周至一公职人员被举报吃空饷追踪 当事人10万元工资被罚没 下一篇:索马里酒店遭袭事件死亡人数升至26人, 2名中国公民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