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开通多条直飞航线 你离境外旅游地只差一张机票的距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怡 2019-07-14 07:53:54
[摘要]当你在炎热的西安被工作折腾到焦头烂额时,西安已经悄悄开通了多条直飞国际航线。今夏,想去这些热门境外旅游地,只需一张机票就能搞定!你准备好出发了吗?

  当你在炎热的西安被工作折腾到焦头烂额时,西安已经悄悄开通了多条直飞国际航线。今夏,想去这些热门境外旅游地,只需一张机票就能搞定!你准备好出发了吗?

  直飞柬埔寨西哈努克

  去感受度假天堂

  班期:每周3班(周二、周四、周六)

  6月27日凌晨4:05,随着澜湄航空LQ955航班的起飞,标志着西安乃至西北地区唯一一条直飞西哈努克航线的开通。据悉,该航线由柬埔寨澜湄航空公司采用空客A319机型执飞,周二、周四及周六出发,西安起飞时间为4:05,返程抵达西安时间约为3:05。

  西哈努克市是柬埔寨最繁忙的港口城市,也是除吴哥窟外最热门旅游胜地,细沙碧水和美丽的海岸线,是当地人和背包客的度假天堂。

  直飞日本静冈

  打个飞的去看富士山

  班期:每周4班(周一、周三、周五、周日)

  7月1日13:30,四川航空3U8649航班开通,预示着西安继东京、大阪、名古屋、冲绳后又多了一条直飞日本的航线,这也是西安机场今年新开的第五条国际客运航线。该航线由四川航空公司采用空客A320机型执飞,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出发。西安起飞时间为13:50,返程抵达西安时间约为22:55。

  静冈县内的富士山作为日本第一高山,是国内游客的打卡地之一。如今,从西安出发只需要3小时就能抵达静冈县。

  直飞日本大阪

  打卡游G20峰会举办地

  班期:每周3班(周一、周五、周日)

  随着7月1日14:35海南航空西安至大阪航线首航成功,西安到大阪航线每周达到11班,海航成为西安运营大阪航线的第四家航空公司。据了解,海航采用波音737机型执飞,周一、周五及周日出发,去程西安起飞时间为14:35,回程抵达西安时间23:45。

  大阪是日本第二大城市,全国经济、政治和文化的中心,也是“吃货天堂”,前一段时间的G20峰会让不少人将大阪游提上出行日程。

  直飞俄罗斯海参崴

  有世界唯一陆港火车站

  班期:每周3班(周二、周四、周六)

  7月9日0:20,随着JD357航班起飞,西安-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包机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由首都航空公司采用空客A319机型执飞,每周二、四、六出发,西安起飞时间为0:20。运营至9月5日。

  世界唯一陆港火车站,《七月与安生》取景地托卡内夫灯塔等都让海参崴成为今夏旅游目的地不二之选。

  据悉,8月西安机场还将陆续开通西安至迪拜、西安至里斯本的直飞航线,届时出境游客将有更多选择。 华商报记者 李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 直飞航线 境外

上一篇:陕西陶瓷艺人手工再现“耀州窑倒装壶”千年技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