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0名网友随机调查:后排乘客普遍不系安全带 仅有3人会提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4 18:42: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马茳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90714192201.jpg

  面包车在西安绕城高速上翻滚,一人被甩出车外身亡。行驶在后边的市民晁先生,目睹了惊险的一幕。随着市民驾驶和安全意识的提高,驾车和坐在副驾驶的乘客,会自觉将安全带系好,但后排安全带的重要性却被普遍忽视。

  面包车绕城高速爆胎翻滚:后排乘客未系安全带,被甩出车外身亡

  7月9日下午,在西安绕城高速由南向北方向,一辆四川牌照面包车行驶至绕城西段与北段拐角处发生交通事故。路过此处的市民晁先生说,面包车内一人在翻车中甩出车外身亡,“我在这辆车后面行驶,眼看着面包车翻车后,打了一个滚,然后横在道路中间。”

  7月9日下午7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四川牌照面包车车身有多处划痕,左侧两个轮胎严重变形,地面遗留有大量血迹。记者询问了解到,事故造成一名男子当场死亡,而事发时面包车内有多少乘员并不清楚。下午7时30分许,交警部门正在清理现场,计划将事故车辆拖移。华商报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黄先生和妻子,当时就在这辆面包车内。据记者了解,黄先生和妻子在西安市沣东新城附近打工,平日里多次和工友拼座面包车回家,7月9日,黄先生乘坐的面包车行驶到西安绕城高速六村堡收费站附近时,随着车辆爆胎,车辆倾斜失衡翻滚,从原先的最左侧车道,翻滚至中间车道,车内一名工友被甩出车外。

  经事故交警确认,死者是车内乘客,事发时因未系安全带,被甩出车外后不幸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调查 安全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