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通气正常表不走数 西安馨苑小区新房主被通知补交10年燃气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4 18:36: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天然气公司安检员上门检查,却意外发现供气正常但是天然气表却不走数,对此,天然气公司要求业主重新换表并补交10年间所欠的费用,这让过户才一年的新房主傻了眼。

  检查发现燃气表损坏 10年未交燃气费

  沈先生家住西安市田洪正街馨苑小区,小区为单位建设的职工小区。2016年8月,他分得小区一套职工房,并将房屋过户到自己名下,“在我之前的户主是张师傅,2016年8月我花费3万元买下这个房子,但张师傅一直租住到2018年6月才搬出去,然后我就把房子出租出去。”沈先生说,今年7月8日,租客给他打来电话,称天然气公司安检员检查发现天然气表是坏的,要进行换表。

  沈先生说,7月9日,他来到西蓝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客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查询告诉他,“说是2009年统一换表时将燃气表接反了,工作人员称必须将2009年至2019年这10年间的燃气费补齐并更换新的燃气表,才能重新通气。”沈先生说,房屋是他在2016年8月过户,2018年6月租客入住后还交了200元的燃气费,“我们小区的燃气费都是直接去西蓝燃气客服中心交纳,他们正常情况下每年都要进行安全检查,为什么10年了才发现这个漏洞,还需要我承担。”

  7月14日,华商报记者赶到馨苑小区沈先生家中,燃气表已更换,租客张女士介绍,从7月8日至今,因为燃气问题,在家无法做饭,和孩子一直点外卖,“7月8日早上,检修人员检修发现天然气虽然正常使用,但燃气表并不走数,当时就拆卸了下来。”张女士说,她当天前往天然气公司营业点,工作人员说表已经十年不走数字了,让补交3000元钱,她就通知了沈先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通气 正常 燃气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