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丽新蓝田 退休校长公益助力环保 蓝田蓝天志愿队积极加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4 18:53: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雷珊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美丽新蓝田 退休校长公益助力环保

  这次的蓝田县垃圾换礼品活动,公益组织的大力参与也是亮点。蓝田青年志愿者协会和蓝田蓝田救援队都在活动中积极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有害垃圾科普手册等资料,向已经做好垃圾分类的广大游客发放矿泉水、卤蛋、环保袋、香菇等礼品。

  52岁的王先生既是一名小学校长,也是蓝田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负责人。他了解到华商报社和秦岭周边区县政府以及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这次活动以后,主动联系当地活动负责人,愿意提供公益服务。

  “志愿者协会已经成立六七年了,这是一个纯公益性的组织,我本职是一名小学校长,做公益也是有一个好的榜样作用。通过平时我们的这些活动,也能影响更多人去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王校长说,他平时基本都是在周六周天去进行公益服务活动,“虽然平时工作也挺繁忙,但是用空余的时间去做正能量的事情,不管对自己还是对社会都是有益处的。”

  除了青年志愿者协会,蓝田蓝天志愿队的李刚和他的两个儿子,也是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者。李刚说,他的本职工作是一名货车司机,从2013年做志愿者服务一直到现在,队伍不断扩大,这次保护秦岭的活动,他也带上了两个儿子,希望儿子能够锻炼自己,加强公益意识。“这次保护秦岭的工作很有意义,作为救援队的负责人,能够参与大型活动服务社会,我很自豪。”李刚说。

  华商报记者 佘欣 实习生 雷珊茹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美丽 蓝田 退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