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凤城明珠小区最近为啥频繁停水?物业:水泵电子散热扇坏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7-15 12:50:27
[摘要]家住西安北郊凤城明珠小区的业主向华商报投诉称,最近家里经常出现停水,咨询物业说是用水量太大,业主生活十分不便。

  7月4日,家住西安北郊凤城明珠小区的业主向华商报投诉称,最近家里经常出现停水,咨询物业说是用水量太大,业主生活十分不便。

  7月5日华商报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了向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7月15日记者了解到,2019年7月9日10时,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凤城明珠小区与物业进行沟通接洽,从小区物业负责人处得知,7月4日前因小区泵房水泵电子散热扇出现问题,造成水泵温度变化,触发水泵保护系统,水泵停止工作,导致小区停水情况。经物业与厂家联系,现已进行维修并更换了水泵电子散热扇,水泵已正常运转,小区供水目前已恢复正常。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凤城明珠 停水 水泵

上一篇:与城市 共生长 看古都如何重塑城市“生命力” 下一篇:狂揽15金!西安莲湖武术之乡惊艳2019全国传统武术比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