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狂揽15金!西安莲湖武术之乡惊艳2019全国传统武术比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5 12:47: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蔚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14日,华商记者从西安莲湖区武术之乡获悉,在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主办,辽宁省体育总会弓长岭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全国传统武术比赛上,代表陕西参赛的西安莲湖武术之乡代表队狂揽15枚金牌,再次在全国大赛上展现了陕西武术人的雄风。

  本次比赛于7日10至12在辽宁省辽阳市的弓长岭区体育馆举行。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55支代表队,2133人汇聚于此。作为全国武术之乡的莲湖区,本次组织了参赛队员13名参加比赛。由武协主席高建武领队,副秘书长张小明为教练的莲湖区武术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据高建武介绍,在比赛期间,队员们耐着高温,奋力拼搏,充分展示出了平时的训练水平。总共参赛二十六个项目,获得金牌十五枚,银牌四枚,铜牌四枚的优异成绩。受到了全国各地武术人的赞誉,让全国武术人看到了陕西武术的实力。“比赛期间,各地武术运动员教练员主动联系我们的教练员运动员进行技术交流。我们的队员耐心细致配合交流。展现了陕西武术人的热情,真诚,豪爽。打响了陕西武术人的名片。也给莲湖区武术之乡增添了光彩,给陕西武术人获得了荣誉。”高建武对华商记者说道。

  近年来,在莲湖区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陕西省武术协会,西安市武术协会的指导下 。在多方武术人的关注下。莲湖区武术之乡工作突飞猛进,连续获得全国武术之乡先进单位荣誉。总结过去展望将来。高建武表示,莲湖区武术之乡将继续努力,力争在未来的比赛中为西安乃至陕西武术去争取更多荣誉。华商记者 赵蔚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狂揽15金 莲湖 武术比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