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20个城市二手房降价 西安6月份环比上涨0.6%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9-07-15 17:15:36
[摘要]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涨势不断的新房相比,二手住宅价格的大面积拐点正在形成。从...

  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涨势不断的新房相比,二手住宅价格的大面积拐点正在形成。从整体数量上看,70个大中城市中有20个城市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

  四个一线城市中,北京和广州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与5月份持平,上海和深圳则下降0.1%。31个二线城市中,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3%,涨幅比5月份月回落0.2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7%,涨幅比5月份扩大0.1个百分点。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相比滞后的新建住宅价格,二手房数据代表性更强,也反映出二手房市场整体降温的势头。

  统计数据显示,西安6月份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涨幅为11%,在涨幅上均明显弱于新房价格。据诸葛找房数据中心统计,西安6月份二手房挂牌价为15783元/㎡,环比下跌0.05%。挂牌量95363套,环比上涨6.23%。这反映出由于挂牌房源的增加,西安二手房市场的买卖方心态也发生变化,挂牌价持续松动。

  有业内人士指出,全国多地二手房市场都面临政策面趋紧、房价高企、需求降温影响,很多城市已形成滞涨或有价无市状况,市场下跌的可能性需要格外关注。

  华商报记者 李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全国 城市 二手房

上一篇:西安24家房产经纪机构严重违规被通报 21世纪不动产扣分最多 下一篇:西安航空基地综合保税区(一期)通过预验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