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女子举报医生前夫投毒谋杀自己 前夫目前正常上班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19-07-16 15:59:55
[摘要]近期,一篇名为《实名举报费县医生长期盗取医院大量药品,多次下毒谋杀妻子》的微信文章在网上引发关注

  医生丈夫提出离婚

  家中发现大量激素类药品

  刘畅称,2017年9月,丈夫高瑞森在一次争吵后提出离婚,两人分居。当月底的一天,刘畅的母亲在家中整理时发现了大量药品,其中包括7支激素类药物地塞米松。

家中发现大量药品

家中发现大量药品

  红星新闻在网上查询资料发现,地塞米松为肾上腺皮质激素类药,极易自消化道吸收,其副作用为医源性库欣综合征面容和体态、体重增加、青光眼、白内障、和糖尿病加重等症状。

  “牛奶中的异味、丈夫毫无预料提出离婚、家里药品的发现这一系列的蛛丝马迹,不得不让我怀疑之前我离奇的‘怪病’与家里出现的激素类药物地塞米松有关。一个可怕的念头让我如坠冰窖,我觉得高瑞森想要谋杀我。”刘畅在文中写道。

  “当时所有的大夫都问我有没有吃过激素,我对象(老公)全程陪在身边,包括我的哥哥,他只字没有提,他是故意隐瞒的,这个是最重要的。他有什么目的,隐瞒的目的是什么?”刘畅告诉红星新闻,她与高瑞森结婚时间并不长,两人之间确实存在家庭矛盾,但她认为这些矛盾并不至于让丈夫对自己起杀心,“我也不知道他的动机是什么。”

  刘畅曾经怀疑,是否是因为此前两人的感情遭到自己父母反对,使得高瑞森怀恨在心。“我和高瑞森恋爱3年结婚,他是我师哥,但我在相处过程中发现他很变态。”刘畅告诉红星新闻,恋爱期间,她曾发现高瑞森杀了房东家的狗,“他说他砍了一夜狗。那时候,我就觉得他不正常,但我对他有感情,加上他一直逼婚,我就嫁给他了。”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刘晓珠

相关热词搜索: 举报 医生前夫 谋杀妻子

上一篇:房太多也麻烦!郑州一对父子上演“夺房大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