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荣城名苑小区发生热水器闪爆 女子全身36%重度烧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6 18:48: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马茳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k0ak5pa.jpg

       看着躺在病床上面目全非的妈妈,4岁多的大儿子说,“妈妈你要好起来,我们一起回老家。”

  商洛人焦先生一家三口租住在西安市明光路南段荣城名苑小区,6月29日下午6时许,焦先生正在跟2岁的小儿子在卧室玩耍,他听到一声巨响,赶快跑到厨房门口查看,但门被卡死了,无法打开,“门本来是朝厨房里面打开,当时门的左上角被卡住,门上双层玻璃都是裂缝,我用力抓住门把手,把门强行朝外拉开,玻璃碎了一地。”

  焦先生看到厨房门口的妻子,很难形容她当时的状态,“其实最开始我觉得她受伤不严重,因为没有明显外伤,脸上灰蒙蒙的泛白,她说身上很疼。”焦先生询问后才知道,妻子欧女士在厨房打开热水准备洗手做饭时,热水器启用时发生了闪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热水器 闪爆 重度烧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