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兴平一女士正做饭时燃气灶面板突然炸裂 买来才只用了一年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9-07-16 20:18:48
[摘要]闫女士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蓝装家博会买的红日牌燃气灶用了不到一年,在做饭时突然面板炸裂。

y5yk33dz.jpg

  “嘭——”燃气灶玻璃面板突然炸裂发出巨响,做饭的闫女士吓得赶忙冲到客厅把孩子抱住,“当时还以为天然气爆了!”

  闫女士是兴平人,2016年,她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蓝装家博会支付2000元定金,定购了一台红日牌燃气灶,支付余款后,2017年5月,上门安装。

  “一年多之前刚搬进新家,燃气灶也就用了一年多,7月15日晚上9点,我正做饭呢,突然听见‘嘭’的一声,就看见许多玻璃碎片,当时我还以为天然气爆了。”闫女士说,出事后她第一反应冲到客厅是把孩子抱住,“娃听着这么大声音也吓哭了,过了一会我看后续没动静,回厨房一看燃气灶火还没灭,是燃气灶的玻璃面板碎了。”

  闫女士说,买燃气灶时销售人员说玻璃面板终身免费更换,现在就希望有人出面解决这个事,“换个灶补点差价也没关系,能在正常合理范围内解决就好。”

  7月16日,华商报记者看到,闫女士家黑色燃气灶的玻璃面板上布满碎裂的白色纹路,在一张蓝装家博会专用订单上显示,其预定时间为2016年9月3日,预付定金2000元,余款1680元。

  上午10时许,蓝装家博会主办方蓝装网售后工作人员说,他们上午约9时接到客户投诉,已第一时间联系商户核实处理。

  “目前正和红日协调给业主尽快更换面板,先解决使用问题。至于是否存在玻璃面板终身免费更换,要看客户当时跟哪一位工作人员联系的,客户说是大概记得有人这么说过。”工作人员说,入驻他们家博会的商户产品资质和营业执照等都有备案,而且商户在西安都有实体门店。

  下午2时许,记者联系上西安红日厨卫售后,客服人员说,上午接到反映后,已向相关业务部门反映,“顾客是在2016年进行的购买,3年内都可以进行免费维修更换,会为顾客免费更换维修。”

  下午6时许,闫女士说,已经有工作人员联系了她,“红日西安的售后说还在保修期内可以免费维修,但兴平这边说要收100元的上门安装费,我和西安核实,西安说没有这个费用。”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燃气灶 面板 炸裂

上一篇:西安城北建华路附近多个小区遭遇用水难 居民不敢晚回家 下一篇:窗户外结了拳头大的马蜂窝 自强西路消防队到场迅速清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