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务院扶贫办下发通知 贫困县禁搞摘帽庆祝活动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7-17 07:08:41
[摘要]国务院扶贫办日前印发通知,明确在脱贫攻坚期内,所有贫困县(含已脱贫摘帽县)必须保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频道不换。

  据新华社电 国务院扶贫办日前印发通知,明确在脱贫攻坚期内,所有贫困县(含已脱贫摘帽县)必须保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频道不换。

  通知指出,贫困县必须厉行勤俭节约,坚决反对铺张浪费,不得在奢华场所举办会议、活动。贫困县摘帽后必须坚持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一律不搞摘帽庆祝活动,一律不拍摄摘帽专题片,一律不开展以摘帽为主题的相关活动。

  通知要求,对违反约束规定、发生禁止作为事项的贫困县年度考核不能确定为“好”或“较好”等次;对违反约束规定的贫困县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约谈,提出限期整改要求;情节严重、造成不良影响的,实行责任追究,公开通报曝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贫困县 约束规定 领导干部

上一篇:美国男子杀死17岁网红女友 还在网上分享尸体照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