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两天降水将持续 西安继续开启凉爽模式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7-17 07:50:36
[摘要]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阴天有小雨,8时-16时全省共1515个观测站出现阵雨,累计降雨量0.1-44.0毫米。

  一场降水使得我省天气从晴变雨,温度也迅速下降。未来两天降水持续,凉爽也会持续,大家享受几天清凉吧。

  自15日开始,我省的高温天气减退,全省自西向东迎来一次降雨天气过程。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阴天有小雨,8时-16时全省共1515个观测站出现阵雨,累计降雨量0.1-44.0毫米,降雨区主要集中在陕北北部和陕南南部地区,全省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不足30℃,西安为28.5℃。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西风槽和偏南气流影响,预计今明(17-18日)全省降雨天气持续,19日受西风槽影响,陕北、宝鸡、汉中西部有阵性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小到中雨 21℃~26℃

  明天 阴有小雨 20℃~29℃

  后天 多云间阴天 21℃~3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预报 降雨 清凉

上一篇:西安一女童打了4针百白破疫苗还是得了百日咳 这是咋回事? 下一篇:贩卖伪造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 阎良5人团伙骗70多人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