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金水路与二环南路东段交汇处电箱要歪倒 严重影响行人安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7-17 16:06:41
[摘要]西安市金水路与二环南路东段交汇处,有一破损严重的电箱,不仅影响市容,还存在安全隐患。

q380qe9p.jpg

   路口一处电箱被野广告贴成“大花脸”,底部砖块开裂,箱体倾斜眼看着就要歪倒,金水路南口一处电箱看着让人操心。

  “这个电箱又脏又烂,哪天歪倒再把人脚砸了!”近日,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金水路与二环南路东段交汇处,人行道上有一处破损严重的电箱,其上不仅布满野广告和油漆,箱体底部的砖块也破损开裂,不仅影响市容,还存在安全隐患,“最近老下雨,万一电箱塌了咋办,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7月1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金水路与二环南路东段交汇处东侧看到,盲道边沿处的一个配电箱上确实贴着不少小广告,还有不少撕掉野广告和涂抹野广告留下的痕迹。此外,电箱底部铁皮锈蚀严重,向一旁倾斜,底部砖块开裂,碎砖块和水泥块散落在一旁。

  针对这一问题,7月17日,华商报已向西安市碑林区太乙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二环南路东段 电箱 金水路

上一篇:女子与人网恋2年被骗25万 谁知“男友”竟为“女儿身” 下一篇:比亚迪曲江乾元新景店称购车有补贴 顾客付款后三个月未到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