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科源路芊域溪源部分业主入住小区半年多 天然气迟迟无法使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7 17:22: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入住小区后近一年,家中却始终没有接通天然气,看着小区其他业主一直正常使用,隋先生十分不解。

  隋先生住在西安市科源路芊域溪源小区A区1号楼,小区为回迁安置小区,2018年起开始向业主交房,“我是2018年11月搬进去的,当时小区其他楼的居民都陆陆续续用上了天然气,而我们家却迟迟无法使用。”隋先生说,据他了解,小区14号楼及1号楼居民家始终没有使用上天然气,至于原因,物业说是由于户内的天然气设施有问题,需要整改。

  隋先生说,针对天然气无法使用的问题,长安天然气公司曾多次前来入户检查及检修,“7月初,天然气公司就已对1号楼及14号楼天然气整改完毕,但是现在仍迟迟不通气,我们也不知道具体的原因。”隋先生说,因为无法使用天然气,业主生活十分不方便,希望能尽快通气。

  7月1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西安市长安天然气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明确表示,该小区开发商沣东地产还有40万元的欠款没有向天然气公司结清,目前小区天然气全部整改完毕,但费用不结清,1号楼和14号没法验收。

  随后,记者拨打了西安沣东地产有限公司电话,一名前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可以先向小区物业反映。在拨打了芊域溪源小区A区物业办公室电话后,其工作人员表示,据其领导通知,月底可能会通气,“之前个别户型存在天然气设施的问题,导致不能正常用气,目前已经整改完毕,天然气公司进行验收后就能通气。”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芊域溪源 天然气 安置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