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持续降雨+大坑路段 调查:西安的这些路段出行方便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8 07:09:29 编辑:胡泽鹏 作者:李婧 强军 实习生吕梦 张若琳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5ax6abd.jpg

  ■含光中学门口

  非机动车道大坑已填平

  7月15日,有市民反映碑林区含光中学门口北侧的非机动车道改造自来水管道施工后,地面留下大坑,甚至有行人经过摔倒。7月17日,华商报记者在现场发现,这个大坑已修复。

  路边修脚店的由师傅告诉记者,这个坑有半个月了,没填之前好多人在此摔过,之前有一个老人路过在此摔了一跤。“后来我和店员就在坑边立牌子提醒行人,因为停车的人来回挪再加上碾压,牌子也坏了。”

  “几天前才刚填好。”由先生说,新填好的坑又出现了轻微凹陷,但不影响正常通行,希望不要旧坑变新坑。

  下午两点半后,西安城区的雨势减缓,华商报记者走访了一些往年易出现积水的路段,大雁塔灯具城门口、大差市十字附近、新城广场转盘、青龙寺公交站,均找不到积水点。 华商报记者 李婧 实习生 吕梦 张若琳 井爽 薛如梦 赵玉盟 摄影 强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雨 水坑 幸福南路

Top